穆帅热血一幕!进场拥抱所有球员 曼联全队嗨爆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5 10:22:35

穆帅热血一幕!进场拥抱所有球员 曼联全队嗨爆

2-1!曼联客场击败水晶宫,迎来了联赛的2连胜。在赛季最要劲的时刻,曼联终于挺住了。而回顾这场比赛,曼联的胜利来得太不容易了。裁判先后两次明显的争议误判几乎毁掉了红魔到手的3分,但是伊布的绝杀挽救了球队。赛后穆里尼奥走进场内与每一个曼联球员拥抱,这场胜利对他们太重要,太提气了!

实际上,曼联本无需踢得这么艰难。红魔此役堪称完全占据了主动,博格巴在上半场结束前的进球也让曼联取得了领先。但下半场风云突变,麦克阿瑟的破门为水晶宫将比分扳平。而随后场上的一切几乎都在朝着不利于曼联的方向发展。先是水晶宫后卫莱德利禁区内明显的手球被裁判漏判。紧接着,马塔一个好球破门又被边裁判罚越位无效。慢动作回放显示,这两个争议球全部都是误判。这对于曼联的士气无疑是很大的打击,博格巴还因为抗议裁判的判罚而吃到了黄牌。

如果说之前的几场平局,曼联主要是和老天和运气在对决,那么此役对战水晶宫,连裁判都站到了曼联的对立面了。但没关系,红魔的韧性在最后时刻发挥了作用,博格巴助攻伊布破门,曼联艰险的赢得了胜利,穆里尼奥从教练席上一跃而起,欢庆着来之不易的胜利。

终场哨音吹响的一刻,穆里尼奥走进场内为每一个曼联球员鼓掌,和每一个曼联球员拥抱庆祝。不难看出,鸟叔这一次是真的激动了。伊布也怒吼着鼓励着全队,和所有的队友击掌拥抱,场面相当热血!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曼联的这场胜利来得太不易了。这样的胜利对于提升全队的士气,改变整个赛季的走势可能都是至关重要的。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何穆里尼奥和他的曼联球员们会如此的激动了。

在取得联赛2连胜后,曼联落后排名第四的曼城6分,继续保持着对第一集团的压力。更重要的是,这样提气的胜利可能会成为穆氏曼联蜕变的一个转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