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止血了!瓜帅挥泪斩马谡 5000万镑说废就废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5 10:22:35

终于止血了!瓜帅挥泪斩马谡 5000万镑说废就废

  斯通斯得努力赢得瓜帅信任

曼城在主场迎来了实力平平的沃特福德,这是瓜迪奥拉终结自己英超两连败的良机,对此,他在两员大将被禁赛的情况下对首发进行了大幅变动,其中一个颇为引人瞩目的变动,就是斯通斯坐上了替补席,整场比赛做壁上观,而曼城也实现了久违的零封,干净利落的战胜了沃特福德。

在没有斯通斯的情况下,瓜帅再次把科拉罗夫提到了中卫的位置上来。事实证明老迈的金左脚仍然有一战之功。虽然没有铲球,但4次对顶成功,6次解围,2次拦截,2次反抢成功,对这位在速度上吃亏的老后卫来说已经是一份漂亮的答卷。而曼城最为仰赖的奥塔门迪更是给出了7次对顶成功,4次反抢,9次解围的精彩表现。

终于止血了!瓜帅挥泪斩马谡 5000万镑说废就废

  曼城全场各种铲抢

而年事已高的右后卫萨巴莱塔,在有进球进账的同时,清道夫的任务一点没落下,4次铲球成功,4次解围,2脚拦截,10次一对一成功。而一直被视为边路奇坑的克里希,也兢兢业业的贡献了11次反抢,3次铲断,5脚解围,4次拦截。在这四人的合力夹击下,曼城全场把沃特福德牢牢摁在地上摩擦,没有任何因防守疏漏导致的射门机会。比赛直到76分钟布拉沃才做出第一次扑救,而除了81分钟伊格哈洛的垫射以外,沃特福德没有任何收获任何像样的破门机会。

终于止血了!瓜帅挥泪斩马谡 5000万镑说废就废

  曼城的防线稳固起来了?

这是瓜迪奥拉的球队在近9场比赛以来的第一次零封,也是本赛季曼城26场比赛的第6场零封——这6场零封的对手,分别是布加勒斯特星(2次)、伯恩茅斯、西布朗、门兴和沃特福德。实际上,瓜迪奥拉的曼城防守羸弱一直是个老大难的问题,随着赛季的深入,防线的问题变本加厉的暴露出来,之前竟然还创下了6轮有5场先丢球的尴尬记录。

在曼城连败期间,媒体曾经把问题归咎于布拉沃的失误、斯通斯的托大,萨巴莱塔、科拉罗夫和克里希太老等一系列原因。但这场比赛一踢完,人们发现,似乎除了斯通斯人人都拿出了不错的表现,这不由得就让5000万英镑先生有点尴尬了。实际上,上场比赛结束后,斯通斯在推特上已经饱受嘲讽,“喜感足球”发起一项投票:“斯通斯(Stones)和一堆真的石头(Stones)哪个在场上更管用?给斯通斯投票就点赞,给石头投票就转发。”结果这条推特被点了566次赞,却被转发了2800多次……

终于止血了!瓜帅挥泪斩马谡 5000万镑说废就废

  喜感足球把斯通斯黑惨了

斯通斯如此不争气,也不能怪瓜帅弃用他了,更何况瓜帅用人时不疑,但弃用起球员也非常果决,就算是头牌不符合他的要求也很难获得上场机会。对此,斯通斯还应该拿出更有说服力的表现,证明自己没有辜负瓜帅当初要求曼城用重金把他挖来的决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