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杯-张玉宁首发造点+造红牌 维特斯4-0晋级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5 10:22:35

荷兰杯-张玉宁首发造点+造红牌 维特斯4-0晋级

  张玉宁首发出战造点球

荷兰杯1/8决赛,维特斯对阵第四级别联赛球队佐丹男孩,中国球员张玉宁本赛季第三次首发出战,他制造了一个点球和一张红牌,帮助维特斯4-0大胜晋级下一轮。

在上轮荷兰杯比赛中,张玉宁本赛季首次首发出场,他打进一球并制造点球,送出一次助攻,帮助维特斯4-1大胜晋级。荷甲联赛第15轮,张玉宁本赛季联赛首次首发出战打进一球,维特斯3-1战胜兹沃勒。上一轮荷甲张玉宁替补出场表现出色。

本场荷兰杯,张玉宁本赛季第三次首发出战,上半场,米亚兹加和米亚兹加先后进球帮助维特斯取得了2-0的领先。易边再战,第51分钟,张玉宁在禁区内突破,即将形成射门得分时被对方后卫侵犯,主裁判判罚红牌+点球,贝克尔主罚命中。第55分钟,拉希察进球。

第61分钟,张玉宁被范沃尔夫斯温克尔换下,表现出色的他帮助维特斯4-0击败对手,顺利进入下一轮。由于持续高光表现,维特斯希望能够和张玉宁续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