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飙!鲁尼不满被换 怒斥裁判+替补席摔球鞋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5 10:22:35

发飙!鲁尼不满被换 怒斥裁判+替补席摔球鞋

  被换下的鲁尼

在塞尔赫斯特公园,鲁尼又一次错过了追平查尔顿 进球纪录的良机。在目睹本队比分落后、主裁判漏判点球、自己又被换下之后,鲁尼终于发飙,以拍打球鞋的方式发泄着心中的愤怒。

姆希塔良因伤缺席,鲁尼得以重返首发阵容。在已经为曼联打入248球的情况下,鲁尼距离博比-查尔顿的进球纪录只差一球,或许这也是博比-查尔顿来到塞尔赫斯特公园的原因。曼联的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正是来自鲁尼,比赛的第38分钟,在接到博格巴的直传之后,鲁尼禁区中路顺势推射,但这次势在必进的射门却被亨尼西神勇封出。

发飙!鲁尼不满被换 怒斥裁判+替补席摔球鞋

事实上,鲁尼此役射门效率极高,3次射门2次射正,可惜亨尼西的出色发挥让鲁尼未能追平查尔顿的纪录。就在对手追平比分,曼联希望最后时刻猛攻时,穆里尼奥却选择了用拉什福德换下鲁尼,前莱斯特城前锋克拉里奇指出,“我不认为鲁尼踢得是适合自己的位置。他并不是一名边路球员,尽管如此,他在被换下场之前的15、20分钟踢得很出色,他被替换让我很惊讶。”

在走出球场后,鲁尼先是向第四官员抱怨,而在坐在替补席之后,鲁尼愤怒的拍打着自己的球鞋。当镜头对准曼联替补席时,穆里尼奥、鲁尼都面色严峻。为何鲁尼会在被换下场后发飙?穆里尼奥解释,“他这么生气,是因为一个有可能判罚的点球。在球场上他就向主裁判抱怨,回到替补席时也在向第四官员抱怨,他真的很生气,但即使是在1比1时我也告诉他,‘算了吧,忘了这件事吧。’”

《每日邮报》却与穆里尼奥看法不同,“就在水晶宫扳平比分之后不久,鲁尼就被牺牲了,穆里尼奥更加信任博格巴和伊布。当离开球场时,鲁尼非常沮丧。鲁尼或许希望踢中路,或者是传统的前锋,或者是二前锋。然而,鲁尼无法得到自己想要的位置,他几乎无法在英超得到出场机会。毕竟,鲁尼现在活在伊布的阴影之中,而在伊布的世界里,只有一个人可以踢中锋,但这个人肯定不是鲁尼。”

幸运的是,伊布在最后时刻打入了绝杀,穆里尼奥的赌博得到了回报,曼联也得到了三分,笑容也重新回到了穆里尼奥、鲁尼的脸上,在拥抱了伊布之后,曼联主帅也安慰了鲁尼。11月对阵费耶诺德破门之后,鲁尼已经距离查尔顿的纪录只差1球,但此后4次出场始终未能破门,这或许也是鲁尼发飙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