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将变统帅!切尔西天王杀回神坛 中超5亿挖不动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5 10:22:35

废将变统帅!切尔西天王杀回神坛 中超5亿挖不动

  小法是切尔西赢球的最大功臣

切尔西客场对阵桑德兰,这场领头羊与垫底队之间的对阵原本被看作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但最终,切尔西只取得了一场1-0的小胜。为蓝军打进唯一入球的,则是一度被认为是废将的法布雷加斯。

小法的进球,出现在比赛第40分钟。当时,坎特中场抢断后,佩德罗将球顶给小法,西班牙人带到禁区前,将球分给了威廉,威廉没有贪功,禁区线附近横传,小法没有犹豫,迎球便是一脚怒射,皮球出膛炮弹一般窜入球门右下角。

废将变统帅!切尔西天王杀回神坛 中超5亿挖不动

  小法踢出了统帅级表现

今天的比赛,法布雷加斯传球117次(全场最多),其中短传达到了102次,传球成功率达到了83.8%。上半场补时阶段,他准确的挑传找到了迭戈-科斯塔,后者在禁区线附近赢得了任意球;第54分钟,又是小法的准确长传,让科斯塔成功反越位,但在禁区内与科内的对抗中,科斯塔却倒下了。即便在自己并不擅长的对抗方面,小法也做得足够出色。全场比赛,他共有9次拼抢,其中6次成功,断球则达到了7次。切尔西过去两个赛季的统帅,终于回来了。

废将变统帅!切尔西天王杀回神坛 中超5亿挖不动

  精彩进球

今天的比赛,小法的出场着实有些令人感到意外。客场对阵曼城,马蒂奇的受伤给了小法首发出场的机会;上周末对阵西布朗,切尔西久攻不下,孔蒂才想到了小法。但今天,孔蒂则是主动求变。不过小法每一次都没有让意大利人失望。对曼城,他为迭戈-科斯塔的扳平球送出了助攻;上周末,他则送出了间接助攻;今天,他则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这真是刀刀见血啊!

赛后,孔蒂再次重点谈到了小法:“对我们来说,塞斯克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有4名中场,这很重要,我会评估每一名球员,有些比赛你需要身体更加出色的球员,有些比赛你需要技术更好的。塞斯克踢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

废将变统帅!切尔西天王杀回神坛 中超5亿挖不动

  中超买奥斯卡都5亿多人民币,买小法该多钱?

在切尔西连战连捷的十月和十一月,小法在英超没有得到一分钟的出场机会,甚至连进入替补席都难。坊间不断有传闻说小法可能离开切尔西,一度有媒体说他要去AC米兰,甚至有消息说他要被卖到中超。如果说在切尔西已彻底踢不上球的奥斯卡去中超身价都能达到6000万英镑(5.2亿人民币),那如今越战越勇的小法,去中超身价会达到多少?不过英媒的消息是,小法在过去半年,已经连续拒绝了多份中超顶级肥约。

最新的消息则来自《镜报》:意甲的罗马愿意用纳英戈兰和吕迪格进行交换。不过,在球风上,小法在对阵中下游球队时还是非常有效的;论个人能力,西班牙人到哪都能打主力;而从趋势上看,他和威廉越来越融入了切尔西的新体系,哪怕当轮换的棋子也是相当理想的。这时放走小法,孔蒂得需要多大的勇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