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创!瓜帅亲承:曼城新发动机恐伤停数月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5 10:22:16

重创!瓜帅亲承:曼城新发动机恐伤停数月

  京多安受伤是曼城的重大损失

在主场战胜沃特福德,曼城终结了两连败,赛后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如释重负。

“我们赢了,我们的表现相当出色。全队都付出了卓绝的努力,而能够看到零封真是开心。尤其是我们的后卫们,他们面对的前锋实在是非常的强硬。”

瓜帅力挺布拉沃:“来到一家新的俱乐部,一个新的国家,非常不容易。我知道人们都在批评他,但他的经验是我们所需要的。在他抵达曼彻斯特的那一刻他就做好了准备承担这一切,今天他的表现很出色。”

对于打破僵局的萨巴莱塔,瓜帅评论道:“我们需要他这种精神,他是曼城俱乐部历史的一部分,无论有球无球都踢得很好。在场上和更衣室他对我们都很重要。”

最后,对中途下场的京多安,瓜帅表示伤势很不乐观,有可能是伤了膝盖韧带:“看起来他要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能踢球了。我想,恐怕得有几个月了,我们现在都在等待扫描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