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称没靠小姨靠自己:她现在都快没戏拍了

来源:金羊网
2016-12-15 09:25:44
分享

马思纯称没靠小姨靠自己:她现在都快没戏拍了

近日,马思纯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摘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周冬雨马思纯两人在台上语无伦次的获奖感言,近日马思纯在接受某媒体的采访时表示,对自己的获奖感言感到“很丢脸”,如果再给她一次机会时,“我想讲,大家都觉得,因为我有我小姨所以好像想进哪个组就能进哪个组。不是这样的,我小姨现在都快没戏拍了。”

身边的工作人员打断她时,却被她耿直地反问:“为什么不能说啊?我就是要说。现在我小姨特别羡慕我,她特别想拍电影但找她的就只有电视剧,她说纯纯真好啊,有电影找你拍。我特别想呼吁一下,给老艺术家多一点演电影的机会吧!”

原来马思纯的妈妈蒋丽娟是蒋雯丽的亲姐姐兼经纪人,蒋雯丽是马思纯的小姨。事实上,播音出身的马思纯确实是被小姨领进了演艺圈。

编辑:小红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