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村民驾车撞死村支书 逃离时再撞货车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12-14 17:01:45

江西一村民驾车撞死村支书 逃离时再撞货车身亡

江西省横峰县委宣传部今日通报称,12月13日下午,该县铺前村村民徐开文在岑阳镇政府大院开车将其所在村村支书张焕水撞倒后逃逸。随后,交警发现一辆小车起火燃烧,小车驾驶人被烧死,被烧小车为岑阳镇政府内撞人逃逸车辆。今日凌晨,被撞村支书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通报称,12月13日15时30分左右,该县岑阳镇铺前村徐家坊小组村民徐开文因其家门口空地硬化问题,在岑阳镇政府大院内找到正在参加会议的铺前村支部书记、主任张焕水,与其理论并引发争吵,随后驾驶蓝色陆风越野车(赣E37G79)将张焕水、刘俊撞倒后驾车逃离。

岑阳镇在场干部立即将伤者送往县人民医院救治。14日凌晨4时45分,张焕水经省市医疗专家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通报介绍,13日下午15时45分左右,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前往龙门畈乡出警,途经205省道岑港村路段时,发现路外行道树旁一辆小车起火燃烧,并拨打110报警。消防大队赶赴现场进行灭火施救。

经查,一辆半挂车与一辆小车及一辆小货车相撞后,小车驾驶人被烧死,已面目全非,无法辨认,需作DNA鉴定确认死者身份;被烧小车为岑阳镇政府内撞人逃逸车辆。

通报称,目前,相关部门和人员正在抓紧案件侦办及善后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