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手机缴费室”玩得high 客人玩赌博机吸毒提神

作者:刘斌、王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4 15:09:14

中国日报网讯 12月13日,湖北丹江口市公安局治安大队雷霆出击,捣毁一家位于市区的赌博机室,抓获涉赌嫌疑人数十名。而这家赌博机室为了躲避警方的侦查,也是煞费苦心,门外竟然挂了手机缴费的招牌。

前段时间,丹江口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治安巡逻中发现,位于该市车站路的一家手机缴费室每天门庭若市,特别是夜幕降临后总有各色人群进进出出。单从外表看,这家手机缴费室看上去稀松平常,一块不大的牌子挂在门前,与旁边的门店相比,面积也算不上大。这引起了治安大队民警的警觉,民警在接下来的几天乔装进入手机缴费室后,发现进出的人群中根本不是给手机缴费,而是在打鱼机上玩得不亦乐乎。民警初步观察,这家赌博机室面积只有几十平米,不大的空间里摆有三台打鱼机。

12月13日晚上23时许,治安大队联合特警大队民警潜伏在了这家赌博机室附近,当玩家在打鱼机前激战正酣时,民警突然冲进了赌博机室,将室内涉赌人员全部控制,在依法对赌博机室进行搜查时,民警在房间的角落里找到了一小包冰毒。随后,民警将所有涉赌人员并带回了丹江口市公安局办案区进行调查。

在依法询问的过程中,民警发现涉赌人员王某神情异样,精神特别亢奋,民警遂依法对王某进行了尿检,尿检结果显示王某呈阳性。据王某供述,自己平日无所事事,在朋友的唆使下开始吸毒。位于赌博机室角落的一小袋冰毒,正是王某藏匿的。之所以将冰毒藏匿于此,王某是想在打鱼机上玩累了的话吸两口提神。

目前,王某因为涉嫌赌博和吸食毒品已经被依法行政拘留。其余涉毒人员也得到了应有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