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新款跨界车将亮相2017北美车展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14 14:48:16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新闻》12月13日报道,英菲尼迪计划在下月的底特律车展推出新款跨界车,并表示正在考虑推出电动车。

英菲尼迪新款跨界车将亮相2017北美车展

英菲尼迪全球总裁Roland Krueger在拒绝透露该车为概念车还是量产车型。今年巴黎车展上亮相的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或与之有一定联系。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有望于2018年上市,替代QX50跨界车。Krueger表示,2017年底特律车展英菲尼迪的主题是SUV领域的增长。

该车能够表明英菲尼迪努力扩展其跨界车阵容,这类车型占其1-11月美国总销量的 61.3%。

Krueger还表示,英菲尼迪正在认真考虑是否推出电动汽车。英菲尼迪于2013年为重建核心车型搁置了其电动汽车生产计划。但是包括混合动力技术在内的电气化正日益成为主流。(实习编译:刘欢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