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I-Pace量产版 捷豹将推纯电动三厢轿车

来源:新华网
2016-12-14 14:48:16

上个月,捷豹刚刚发布了一款I-PACE纯电动SUV概念车,其将于2018年量产上市。目前,根据海外媒体最新报道称,I-PACE量产电动SUV只是捷豹电动车计划中的第一部车型,其紧随其后还将推出一款纯电动轿车。

紧跟I-Pace量产版 捷豹将推纯电动三厢轿车

  刚发布的捷豹I-PACE纯电动SUV概念车

据悉,捷豹首款电动汽车I-PACE量产版将会放在奥地利进行生产,而第二款纯电动轿车捷豹则是希望放在英国本土进行投产,然而最终决定没有确认。然而,捷豹老板Ralf Speth已经表示,如果公司要在英国投产电动汽车,其预计将可以创造10000个工作岗位。

我们知道,电动车并非时下最受欢迎的产品,但是每天都会有消费者想要购买电动车,所以捷豹希望为未来的潜在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线。我们知道,捷豹是以制造传统轿车和轿跑而闻名的,因此引入电动SUV对于很多人来说实属惊喜,这一举动将帮助外界更好地接受捷豹打造新动力系统解决方案之概念。然而,紧跟电动SUV之后,捷豹第二款电动车型则预计将是一款传统轿车,这将能更好地吸引捷豹传统客户。至于为什么第二款电动车不是一款轿跑车?这显然是出于市场需求的考虑。

确实有些出乎意料,捷豹这么一家传统制造商会在这个时点以这种方式对外宣称其将切入电动车领域,我们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