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型居家两不误 这些运动中级车满足你

来源:新华网
2016-12-14 10:14:18

有型居家两不误 这些运动中级车满足你

如今合资中级车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受到豪华品牌中级车不断下探的价格威胁,合资中级车必须要拿出更多的新技术以及更具诚意的价格才有可能继续维持原有的市场。而在这些中级车中,最有底气的毫无疑问还是那些主打时尚和运动的车型们。对于一些年轻的购车者来说,他们并不喜欢用同样的价钱去购买一部乞丐版的豪华品牌,他们宁愿选择外形更漂亮、配置和动力也都更强大的合资普通品牌中级车。目前,这些车型也都纷纷完成改款换代,在技术水平上绝对不逊色于同价位的豪华中级车。

有型居家两不误 这些运动中级车满足你
车型
厂家指导价(万元)
长安福特 2017款新蒙迪欧
17.98-31.98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17.89-27.99
一汽马自达 2017款阿特兹
17.58-23.58
东风本田 全新思铂睿
17.98-26.78

推荐车型:长安福特2017款新蒙迪欧

官方指导价:17.98-31.98万元

在今年的大众全新迈腾相比,新蒙迪欧的后排空间就要逊色不少。不过在储物及后备箱空间方面,2017款新蒙迪欧依然保持了优秀的水准。

有型居家两不误 这些运动中级车满足你

  2017款新蒙迪欧

有型居家两不误 这些运动中级车满足你

  2017款新蒙迪欧

在动力方面,2017款新蒙迪欧提升了1.5T发动机的车款比重,新增了1.5T豪华型和至尊型。不过,它所主打的仍然是2.0T发动机。与现款的2.0T相比,新车对发动机进行了小幅升级,采用了与宝马相近的双涡流技术,进一步减小了涡轮迟滞的现象。并且,它在最大功率方面有所提升,由原先的178.5kW升至180kW,最大扭矩依然是350N·m,只不过爆发平台更加宽广,从1750-4000rpm都是最大扭矩区间, 对应的老款车型这个转速仅仅为3400rpm。变速箱则仍然为6速手自一体。另外,2017款新蒙迪欧还新增了两款智能混动版,采用2.0L阿特金森发动机与永磁同步电机的组合,这套技术与丰田的相同,与之匹配的为eCVT变速箱。可以看出新蒙迪欧的混动车型在整个车系中并非主角,只是顺应这个时代的产物而已。消费者如果喜欢新蒙迪欧的外形,但又不需要2.0T如此强大的动力,并且追求燃油经济性,混动车型会是非常完美的选择。

1234下一页 1234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