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dy发布新抬头显示器 轻松查看手机内容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14 10:14:18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12月11日报道,哈曼国际拿到三星投资后的第一笔钱投给了Navdy公司,用于生产抬头显示设备。

Navdy发布新抬头显示器 轻松查看手机内容

这款设备 Navdy HUD的售价为799美元,将它置于仪表盘之上,可以将驾驶者手机上的内容投射到一个透明屏幕上,来帮助驾驶者更容易看到所需要的信息,提供包括驾驶导航、短信、歌曲名称和来电提醒等。不仅如此,Navdy还能通过OBD-II(第二代在线故障诊断系统)连接到汽车, 为驾驶员提供了车辆的重要数据,如速度、油位,以及汽车服务的通知。用户可通过方向盘上的旋钮控制HUD, 同时这款设备目前还兼容iPhone和Android手机.

Navdy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道格 辛普森表示,Navdy在决定接受哈曼的投资之前,已经与一些汽车制造商进行了接触。目前Navdy只在北美地区销售,但辛普森表示公司有计划将设备推广到欧洲、亚洲及南美地区。虽然目前还不清楚哈曼国际公司在Navdy上投资的具体金额,但辛普森提到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迄今已设法从投资者处募集了近42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芯片巨头高通以及一些风险投资公司。

(实习编译:王珺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