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Pacifica电动版有望亮相CES展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14 10:14:18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彭博社12月12日报道,有消息称,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公司准备在1月即将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推出一款纯电动版的克莱斯勒Pacifica。

克莱斯勒Pacifica电动版有望亮相CES展

FCA此前推出过一款混动版Pacifica,是市场唯一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MPV,总续航里程为566英里,电动模式下可行驶33英里。

据悉,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不会在2017年北美车展上推出新车,而是选择在2017年CES上发布其全新产品。除了FCA,法拉第未来也将在CES上发布其首款量产车型。

FCA还在开发一款电动玛莎拉蒂跑车,欲与特斯拉竞争。此前曾有报道表明FCA将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玛莎拉蒂Alfieri概念车,并有望于2020年亮相。

目前拥有全新Pacifica和电动版Alfieri,FCA将开始电动化进程。FCA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 马尔乔内表示,电动化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目前,FCA在美国出售的纯电动汽车仅有菲亚特500e一款。(实习编译:沈张曦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