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亲承明夏可能退役 伤病不断仍无限期休战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4 09:18:42

邓肯、科比、加内特等传奇球星告别NBA之后,诺维茨基也可能会离开这个舞台。这个赛季,受困于伤病困扰,诺维茨基一直都处于养伤之中,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诺维茨基表示,明年夏天,他有可能会选择退役。

诺天王亲承明夏可能退役 伤病不断仍无限期休战

  诺天王明夏或退役

今年夏天的时候,诺维茨基和小牛签下了一份2年总价值5000万美元的合同,本来很多人都认为,诺维茨基会在这份合同到期后退役,但现在来看,诺维茨基有可能会选择提前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其实,我的计划是在小牛征战20年,到2018年的时候再选择退役。不过,虽然我和球队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一定会打完两年的比赛。如果到了明年夏天,我的伤病情况还是没有办法好转,我的职业生涯就可能会在2017年结束,”诺维茨基说道。

这个赛季,诺维茨基因伤只为小牛队打了5场比赛,场均出战26.2分钟,只能得到12.2分6.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35.8%,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27.3%。诺维茨基的状态不佳,也影响到了小牛队的战绩。目前他们6胜18负,排名西部的倒数第一。

对于诺维茨基的伤势,主帅卡莱尔表示,诺维茨基的跟腱仍然感觉不舒服,所以他距离复出还需要一段时间。关于诺维茨基,小牛队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复出时间,可以确定的是,至少在接下来的4场比赛中,他不会出战。“我想库班已经告诉你们,本周诺维茨基的训练量将会加大,所以到时候我们再看看情况,希望事情能够朝着正确的方面发展,他的伤情不要出现反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