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700万转会费将签王栋 5内援拼图已全部完成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4 08:09:24

泰达700万转会费将签王栋 5内援拼图已全部完成

据报道,天津泰达以700万的转会费签下老将王栋,这也是一笔相当划算的买卖。尽管王栋已经35岁,但仍然具备着不俗的能力。泰达俱乐部对此也非常满意,表态道,“同上亿转会费的内援市场相比,这些钱不值一提。”

王栋是转会市场的香饽饽,包括泰达、鲁能和黄海等球队,皆对他有意,盼他能够加盟。2016赛季,王栋为力帆贡献7球9助攻的数据,是帮助球队成功保级的重要功臣。

最终王栋选择加盟泰达,也同刚刚出任泰达俱乐部技术总监的唐鹏举,有着直接的关系。无论是昔日国青、国奥还是在亚泰期间,唐鹏举和王栋之间积累了深厚的感情,这也打动王栋,另外泰达为王栋开出一份2年合同邀他加盟。

由于泰达今年冬训地点,将分别为澳大利亚、西班牙和日本进行集训拉练,目前王栋也在积极的办理护照,届时将先跟随球队赴澳大利亚进行训练。泰达除了引进王栋之外,还引进黄海门将滕尚坤和建业中场买提江,卓尔队的邱添一和力帆队的谭望嵩也即将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