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被罚12万啦啦队暂停 江苏翻译停赛2场罚2万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4 08:09:24

山西被罚12万啦啦队暂停 江苏翻译停赛2场罚2万

今天下午,中国篮协召开媒体座谈会,会上媒体就近期联赛中发生的热点事件提出问题,篮管中心竞赛办公室主任张雄表示,根据已经掌握的情况,已作出对山西拉拉队提出暂停工作的处罚,山西俱乐部罚款12万元。对违规离开规定区域的江苏队翻译停牌两场,江苏俱乐部罚款两万的处罚。

张雄表示:“山西拉拉队的情况我们事后也收集了视频材料,他们大部分时间都在非竞赛区域,只是在第四节江苏队罚球时个别拉拉队员出现在竞赛区域,也有拍打篮架的情况,但不是长时间的出现。现场的裁判可能没有注意到,所以没有及时制止,如果他们能及时制止就不会发生那样的事情。”

至于对这件事情的处罚,张雄也表示,具体的处罚结果会近期公布在中国篮协的官网上。“我们自己完成取证,已经完成了处罚,近期会公布。”张雄说,“山西主场拉拉队的违规行为导致事件发生,江苏工作人员违规离开规定区域劝阻拉拉队也是导致事情发生的重要因素,给予山西主场拉拉队暂停工作责令整改。

另外,对薛飞停牌两场,严重警告,对江苏俱乐部罚款两万。对山西俱乐部严重警告,罚款1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