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首遇香港球队该偷乐 郑智与东方队长有宿怨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4 08:09:24

恒大首遇香港球队该偷乐 郑智与东方队长有宿怨

  郑智和叶鸿辉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7赛季亚冠分组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进行,中超冠军广州恒大与水原三星、香港东方队和日本第三顺位球队同在G组,今年亚冠联赛,港超联赛首次获得一个正赛席位,恒大将首次在亚冠联赛对阵香港球队。

香港东方队在主帅陈婉婷率领下,拿到了2015/16赛季港超联赛冠军,陈婉婷还当选了亚足联最佳女教练,尽管东方队曾一度打算放弃参加亚冠,但最终在多方协调下,还是及时报名亚冠联赛。能够在亚冠联赛遭遇香港东方队,对于广州恒大来说无疑是个上上签,相比于以往远征泰国、远征澳洲,香港距离广州近多了,恒大少了奔波劳累之苦。而虽然贵为港超冠军,但香港东方队的实力比之澳超球队,肯定还是有差距,因此恒大分到这个对手,还是应该偷乐一把。

中国足球再次与香港足球遭遇,也势必会引起球迷关注,世预赛40强赛阶段,佩兰挂帅的国足主客场均被中国香港队逼平,几乎让国足陷入了死地,恒大众国脚此番势必希望找回信心。中国香港队主力门将叶鸿辉,正是东方队队长,郑智曾在世预赛40强赛上与叶鸿辉有一番口角,如今亚冠赛场两位队长不知又会有怎样的故事?一切都静待明年的亚冠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