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佩科离世门将获球迷认可 当选巴甲最受欢迎球员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4 08:09:24

沙佩科离世门将获球迷认可 当选巴甲最受欢迎球员

据巴西《环球体育》消息,巴甲联赛颁奖典礼结束,加布里埃尔-热苏斯获得了最佳球员,而获得最受欢迎球员大奖的是沙佩科恩斯门将达尼洛,虽然在空难中离世,但是球迷们还是将这个奖项给予了达尼洛。

达尼洛是沙佩科恩斯的主力门将,不过在跟随球队乘坐飞机前往南美参加比赛时,发生了坠机事件,机上大部分人遇难,达尼洛一开始被救出,并且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但是非常残酷的是,他还是最终离世。

虽然失去了生命,但是达尼洛受到了球迷们的爱戴,在巴甲赛季颁奖上,球迷将他票选为最受欢迎球员,这不仅是对达尼洛的致敬,也是对沙佩科恩斯遇难球员的一种特别的哀悼。

在颁奖典礼上,代表达尼洛领奖的是他的母亲多娜-伊拉德斯,在颁奖典礼上,这位刚刚痛失儿子的母亲饱含热泪的说道:“沙佩科恩斯正在经历一个困难的时刻,现在这个阶段,人们希望我坚强起来,这也是我为什么充满力量,并且站在这里。”

“我也想给沙佩科恩斯的孩子们一个大大的拥抱,他们经历了很多,达尼洛和其他所有人都是人们的偶像。我代表沙佩科恩斯球迷协会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