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满意篮网拼搏态度 将帅齐赞:一点都没生锈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4 08:09:24

书豪满意篮网拼搏态度 将帅齐赞:一点都没生锈

北京时间12月13日,篮网在客场以118-122输给火箭。在比赛中,林书豪伤愈复出,替补出场贡献10分7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比赛第四节还剩下18.9秒时,林书豪投失了一记能帮助篮网反超比分的远投。对于本场比赛,林书豪表达了看法。

“我感觉自己在投篮方面应该做得更好。不过我认为,我以及整个团队,我们打得很有侵略性,并且打出自信心,我们打出了想要取胜的决心。”林书豪说道。

在今天比赛上半场结束时,篮网落后火箭10分,而从第三节比赛开始之后,篮网就全力反扑,其中在第三节比赛中更是得到了42分的高分,而在第四节比赛还剩下两分钟左右时,篮网甚至一度在比分上反超火箭三分。

“我们只是更用心去打球,比其它球队更努力,”林书豪坦言,“那是我们需要去做的事情。在球场活力比拼方面,我们做得很好。当然对于比赛结果,我很失望。不过对于球队的拼搏精神,我感到很骄傲。”

从今天比赛来看,篮网中锋洛佩兹表现不俗,贡献全队最高的26分。在洛佩兹看来,如果篮网全场比赛都保持高强度,那么就有机会去取胜。

“只要我们能在48分钟时间里都这么打球,那么我们就能够打出完整的比赛。如果每场比赛都是如此,那么就有机会去赢得胜利,”洛佩兹说道,“你可以看看他(林书豪),他真的太棒了。没有任何生锈的迹象,在关键时刻他一次一次带领球队前进。他拥有一场出色的表演。”

在输给火箭之后,篮网遭遇两连败,上一场他们输给马刺。尽管如此,主帅阿特金森依然认可了球队今天的发挥。

“显然对于输球我们并不开心,我们有机会去赢得胜利。但是很高兴我们的状态有所复苏,”阿特金森坦言,“如果我们能保持这样的意志力并团结一起,那么就没有问题。当然还有很高兴林书豪伤愈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