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博文美国度假现场观看NBA比赛:想去看看库里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4 08:09:24

黄博文美国度假现场观看NBA比赛:想去看看库里

打完足协杯决赛后,恒大开始放假,按照规定他们将会在1月6日集结。假期中,恒大球员都开始了自己的度假之旅。黄博文今天在社交平台晒出了现场观看NBA的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他看的是快船和开拓者的比赛。黄博文配文说道:“又来了,能带我看看库里去吗?”

此前,黄博文曾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锻炼的图片,照片中他来到健身房进行恢复训练,保持状态,可以看出作为恒大球员以及国脚,黄博文的自律性还是不错。他还说道:“两星期没动毛病都出来了嗓子不舒服又是牙疼的,出出汗吧,不动不舒服斯基,贱。”

今天,黄博文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现场观看NBA的视频,从视频中我们可以得知,黄博文这次选择去美国度假,此外,他现在观看的比赛则是快船和开拓者的比赛。不过,黄博文配文说道:“又来了,能带我看看库里去吗?”这足以说明这位擅长远射的中场是擅长远投三分的库里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