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悬在4楼窗外随时可能坠下 3楼两位“托举哥”救了她

来源:新民网
2016-12-13 10:18:47
分享

女子悬在4楼窗外随时可能坠下 3楼两位“托举哥”救了她

  两位“托举哥”用力托住女子。热心市民供图

扬子晚报全媒体记者梅建明 昨天下午2点30分左右,在南京大厂扬子生活区一住宅楼里,一对年轻男女疑因琐事纠纷,30多岁的女子气愤之下欲从四楼跳下,被男子一把抓住。但该名女子身子已悬在四楼窗外,命悬一线。就在男子大声呼救之际,小区居民加入了营救的行列。两名男子在三楼女主人的协助下进入阳台,从下面托举快要坠下的女子。同时,旁边众多熟识的邻居纷纷劝说,终于让该女子打消了轻生的念头,并让拽住她的男子开门放入一名热心人进门。上面两人拉拽,下面两人托举,四人合力将该女子拉回屋里,一场险情转危为安。  

A命悬一线

女子因家庭矛盾跳楼,悬在4楼窗外

下午2点30分左右,南京大厂扬子生活区一居民楼里,突然传来急切的呼救声:“快来人啊,帮忙救命啊……”只见一名年轻女子身子悬在四楼的墙外,快要掉下来,情况十分危急。

很快,小区众多居民闻讯跑出来看个究竟,只见这名悬在四楼窗外的女子,弓着身子想挣脱往下跳,她的双手被一名男子死死拽住,而求救声正是该男子发出来的。该小区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当时他们正坐在小区里聊天,就听到有女子的哭喊声,大约是“你让我死掉算了,你别拉着我,我想死你拉着我也没有用,我还是要死掉的……”随后,男子高声呼喊:“快来人帮忙救命啊,快点过来帮忙救命,我快拉不住了……”

他们围过来时,就看到事发楼栋的四楼窗户外面,挂着一名女子,双手被呼救的男子紧紧拉住,但该女子还在不停地挣扎着,扬言要跳下去。小区一位姓刘的大妈告诉记者,当时真的非常危险了,他们中有女子的老邻居认识她,赶紧劝说她。“当时不管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都大声劝说这名轻生女子,有人还喊她的名字。”刘大妈说,这名女子刚开始也不听,后来好像情绪缓和了,但她身子慢慢往下坠,整个身子完全挂在墙外,上面的男子已经快拉不住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