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超队2.3亿年薪挖小法遭拒 水平太低不想来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3 09:47:19

曝中超队2.3亿年薪挖小法遭拒 水平太低不想来

新赛季以来,切尔西中场大将法布雷加斯就过得不太如意。这位蓝军昔日的中场核心,如今难以进入孔蒂的首发阵容,甚至大有边缘化的趋势。这也让小法成了转会新闻的主角。来自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称,有中超球队开出了世界最高的年薪挖角小法, 但是遭到了拒绝。

《马卡报》报道,法布雷加斯得到了中超球队的关注。其中一家球队愿意给他开出3100万欧元(约2.3亿人民币)的年薪来吸引小法加盟,这将让他成为当世工资最高的足球运动员。但是如此高昂的报价依然被法布雷加斯拒绝。理由也很简单,小法认为自己依然有很高的竞技水平,他不希望离开足球世界的中心,离开顶级联赛。

新赛季至今,小法仅代表切尔西出场了8场比赛,且大部分时间都是替补。不少媒体都爆料,很多球队想要挖角小法。包括罗马在内的多家意甲豪门便是潜在的追求者。不过小法并不想离开英超。

随着英超赛程日渐密集,小法也有望重新证明自己。此前切尔西击败西布朗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的小法便有不错的发挥。赛后孔蒂还点名称赞道:“对我来说,法布雷加斯很重要,我们知道他的能力。”或许小法本人正是看到了转机,才拒绝了其他球队的挖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