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兹曼:梅西C罗是两大怪物 能拿铜球无比荣幸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3 09:47:19

在本年度金球奖评选中,C罗、梅西和格里兹曼分别位列前三位。在结果公布之后,格里兹曼接受了《队报》电视台的采访。格里兹曼直言梅罗二人简直是两大怪物,能拿铜球已经让他非常荣幸。

“我非常荣幸,这是一种巨大的喜悦,我真的没想到。”格里兹曼表态,“跻身三甲让我非常开心,我要感谢为我投票的人。我正走在正轨上,我必须继续努力下去。”

“梅西和C罗是两个怪物,也是两大传奇。能够排在他们之后,我已经既荣幸又喜悦了。”格里兹曼继续说道,“我要继续进球,继续努力,为球迷们带来快乐。”

未来能否超越梅西和C罗?格里兹曼显然没什么信心:“要超越他们可太难了。我只能努力变得更出色,我希望在2017年中,一切都能像今年这样好。”

相比梅西和C罗,格里兹曼最大的差距何在?也许是状态稳定性。今天凌晨,马竞0比3不敌比利亚雷亚尔,床单军团已经跌落到积分榜第六位。格里兹曼再次被零封,他在西甲中的进球荒已经持续了将近两个月了。格里兹曼上次在联赛中破门,还要追溯到10月2日对阵瓦伦西亚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