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怒!渣叔批内维尔:他根本不懂球 爱找红军麻烦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3 09:47:19

最近一段时间,加里-内维尔对利物浦门将卡利乌斯提出了严厉的批评,原因是卡利乌斯在比赛中多次出现脱手等失误动作。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对此很不满,他今日怒批内维尔根本不懂球,暗讽内维尔上赛季在瓦伦西亚的失败,并称内维尔就爱找利物浦的麻烦。另外,利物浦核心库蒂尼奥伤势恢复的不错,有望赶上利物浦VS曼城的焦点战。

暴怒!渣叔批内维尔:他根本不懂球 爱找红军麻烦

来到英超后,克洛普很少发怒,他一心带领球队重塑辉煌。但这一次,他是彻底的发飙了,并和内维尔兄弟杠上了。之前,内维尔兄弟(加里-内维尔、菲尔-内维尔)都对卡利乌斯提出批评,这其中,加里-内维尔的言论更为直接。克洛普认为加里-内维尔这是故意找利物浦的麻烦。

“看看他之前在这份工作(主教练)上的表现,他根本不知道怎么识别球员,所以我们为什么让这样一个人在电视上随意乱讲呢?”克洛普说道。对于克洛普的这句嘲讽,内维尔回应道:“哈哈,我虽然不是一个好厨师,但我是一个好的牛排啊。”

渣叔继续表示:“我根本不想听他们(内维尔兄弟)的讲话,很显然内维尔兄弟不喜欢利物浦。倘若他们日后给我们造成更大的麻烦,我一点都不会惊讶。这些评论员大部分都是球员出生,但他们已经忘记了自己球员时期受到指责时的感觉了。尤其是内维尔兄弟,他们都做过教练,他们该知道批评并不会对球员的状态回升有帮助。”

“当然了,他们也从来没有想过帮助利物浦球员。”克洛普表示。内维尔兄弟都属于曼联的功勋球员,而曼联和利物浦是死敌。“在我看来,卡拉格估计也不会说曼联球员的好话。”克洛普说道:“现在你们媒体终于有头条了吧,你们早该问一些合适的问题了。对了,你们帮我告诉内维尔,我没有推特,所以他要想和我说什么的话,发推特是没用的。”

那么,卡利乌斯的首发之位还保险吗?渣叔的回答很有趣:“我不告诉你们。无论我说什么,都会成为你们的故事。我若说他继续首发,你们肯定要大书特书;我若说他不是首发,你们也会写很多。所以,我什么都不说。这些事情,我只会和球员们说。”

另外,多家英媒体都透露红军核心库蒂尼奥的伤势恢复的不错。此前,库蒂尼奥曾预计要到2017年才能复出,但他现在有望赶上2016年的最后一战(当地时间12月31日,利物浦主场迎战曼城)。“我希望自己可以赶上那场比赛,现在我恢复的很不错。我已经可以脱离拐杖行走了,我对自己的恢复进程很满意。”库蒂尼奥表示。

在库蒂尼奥缺阵的两场比赛中,利物浦先是3-4被伯恩茅斯逆转,随后又被西汉姆联2-2逼平。没有了库蒂尼奥,利物浦的战斗力明夏下滑,红军球迷迫切需要他的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