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奥多姆正式离婚:夫妻公司将解体 房产归科勒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3 09:47:19

科勒奥多姆正式离婚:夫妻公司将解体 房产归科勒

科勒-卡戴珊已经跟拉马尔-奥多姆正式完成了离婚手续,负责其离婚案的法官已经做出了裁决,而他们的婚姻关系将在12月18日正式结束。

32岁的科勒将改回结婚前的名字,不再使用“科勒-卡戴珊-奥多姆”,他们将各自支付自己的律师费,他们当初合伙开的公司“Khlomar”也将解体,科勒跟奥多姆各自拿回50%的收益。

他们曾在加州卡拉巴萨斯住过的一处房产将归科勒所有。他们是在2009年10月20日结的婚,婚后一个月就签了新的财产分割协议,所以在离婚的时候并没有多大的争议。

卡戴珊在2013年12月第一次提交离婚申请,当时她已经跟奥多姆分居了好几个月,2015年7月,双方终于签署了协议,但在离婚文件被法官批准之前,奥多姆突然因吸毒过量出事,科勒为了照顾他,只好收回了离婚申请。

但在短暂的复婚中,他们两人也没有要真正复合的意思,等到奥多姆恢复健康,科勒就重新提交了离婚申请,申请中也已经写明,两人在2013年12月之后就从未恢复过夫妻关系。

科勒曾经表示:“我不相信离婚能解决问题,但现在我必须为了自己的身心健康着想,保护我自己的快乐人生。”

在这段时间,卡戴珊公开交往过詹姆斯-哈登和特里斯坦-汤普森,明显已经移情;奥多姆在2013年以来也有过不同的女伴。奥多姆目前也回到洛杉矶,与两个孩子好好相处。在离婚正式完成后,他终于可以摆脱与卡戴珊家族的一切关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