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推出新款CX-5 召唤速度与激情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12 14:28:1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Response汽车专业网站12月12日报道,将于2017年2月问世的马自达新款CX-5的照片流出,每张图似乎都在召唤速度与激情。新款车吸取第二代灵魂跃动设计的精华,作为一辆“男人SUV”的新形象出现。

2012年2月上世的CX-5采用SKYACTIV技术和灵魂跃动设计,定义为马自达新一代车型的领军人物,不仅要靠它打开日本的清洁柴油汽车市场,马自达四分之一的销量重任也由其承担。截止2016年9月,已累计生产150万辆。即将发售的新款CX-5预计会创造更大价值。

马自达推出新款CX-5 召唤速度与激情

新款CX-5以“日本美”为设计重点;以“凝练的力量”为关键词,去除赘余要素;致力于将“成熟的骨架”,“高品质构造”,“高级质感”具体化。与展现动物跃动感的第一代相比,新款CX-5的主攻方向为唤醒男人的速度与激情。

颜色方面,采用马自达最新研发的“灵魂红水晶”色。涂装技术的进步,可更精密地控制光反射,色彩度加深两层,颜色深度加深五成,营造出宛如岩浆一般的鲜艳色彩。

最引人注目的是前脸,薄薄的前大灯向左右延伸,实现立体感的精悍。

前后轴距扩大10mm,轮毂向两侧移动,A柱后退35mm,强调从前大灯到后胎的线条性,给人一种四轮踏地的骨架感。

内饰上充分贯彻了马自达“以人为本”的哲学。操作机械和仪表盘左右对称设计。新款CX-5车身长宽高为4545mm×1840mm×1690mm,轴距2700mm,比现款长5mm,低15mm,宽度未发生变化。

柴油款采用了DE精密补给,可以实现瞬间加速和明显降噪。另外,新款CX-5可以预防SUV特有的左右摇晃,营造安全稳定的乘坐感。

目前,马自达尚未发布具体上市时间,价格和参数。(实习编译:王姣姣 审稿: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