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斯巴鲁翼豹获2017日本年度汽车大奖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12 14:28:15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媒体12月11日报道,全新斯巴鲁摘得第37届日本风云车年度大奖桂冠,这款四轮驱动紧凑车型受到由日本汽车记者组成的评审委员会的一致青睐。

全新斯巴鲁翼豹获2017日本年度汽车大奖

该车以420分遥遥领先,其获奖原因主要包括适用于斯巴鲁未来车型的最新全球平台、优良的驾驶性能以及其实惠的价格优势。该车配有EyeSight安全系统以及日本首个行人安全气囊系统,安全系数较高,为其增色不少。

丰田普锐斯以371分获得亚军,奥迪A4系列则以149分的成绩位列第三,该成绩能够助力奥迪A4系列摘得日本进口车风云年度大奖。

本次为斯巴鲁第二次获得该奖项,第一次获奖车型为第四代力狮。本田、丰田和马自达作为常胜将军,获得该奖次数分别为 11次、8次及6次。

(实习编译:刘欢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