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瞬间 与全新捷豹XFL短暂而华美邂逅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12-12 14:28:15

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大中型豪华轿车,全新捷豹XFL上市以来,原汁原味的英伦风范、区别于传统豪华品牌的格调以及优秀的产品力受到年轻精英消费者的欢迎。近日,全新捷豹XFL与滴滴出行一起推出的滴滴试驾活动让更多消费者深入体验到全新捷豹XFL的产品魅力。

一眼瞬间 与全新捷豹XFL短暂而华美邂逅

经营着自己公司的林先生就是通过滴滴试驾深入体验了全新捷豹XFL,试驾之后,林先生更加爱上了这款车:“在商场拼搏,虽然买一辆传统的豪华轿车不会出错,但总感觉缺了一些特点,体现不出品位。捷豹是一个蛮有个性的豪华品牌,全新捷豹XFL商务、家用都可以胜任,比较符合我的选车诉求。”

一眼瞬间 与全新捷豹XFL短暂而华美邂逅

林先生表示,首先吸引自己的是全新捷豹XFL原汁原味的英伦风范,尤其是其造型设计。圆滑的轿跑轮廓、短前悬设计,以及修长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等前卫设计,体现出与传统豪华轿车的不同风格,整车显得轻盈、灵巧与优雅。

一眼瞬间 与全新捷豹XFL短暂而华美邂逅

宽敞的空间是衡量中大型豪华轿车的一个重要指标。全新捷豹XFL的轴距增长了140毫米,达到3100毫米。同级领先的后排腿部空间带来宽绰的乘坐感受,车门上的老板键可以轻松的控制副驾驶座椅,为尊贵的后排乘客带来最长1102毫米的腿部空间。此外,电动遮阳帘、可开启全景天窗、可选装的商务桌板、后排按摩座椅等便利设施,更增添了舒适性和便利性。林先生表示:“对比了其他同级车型,全新捷豹XFL的后排空间更宽敞,而且商务配置和娱乐系统都要更丰富一些,既可以作为一个移动的办公室,又可以为家人带来舒适的乘坐空间,工作家庭都能得到很好的照顾。”

一眼瞬间 与全新捷豹XFL短暂而华美邂逅

全新捷豹XFL奢华的乘坐感受也给林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英国品牌从不缺少品位和格调,和英国皇室有着千丝万缕关联的捷豹更不例外,全新捷豹XFL的配置有一种英式管家般的贴心和细致,非常适合追求细节的人。”全新捷豹XFL的高级打孔真皮座椅带来柔软细腻的触感,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避免寒冷的早晨在接触冰冷真皮座椅那一刻的痛苦,四区温控系统则保证了每个人都能享受到最适合自己的温度,nanoe?车内空气净化技术可随时随地提供新鲜空气。置身于这样惬意舒适的车厢中,让人感受到了英伦豪华座驾特有的专属待遇。

一眼瞬间 与全新捷豹XFL短暂而华美邂逅

全新捷豹XFL同样能够提供十足的驾控乐趣。全新捷豹XFL是国内首个运用智能全铝车身架构的车型,车身的铝合金比例达到75%,为同级最高,在带来更轻车身的同时,还实现了更强的操控表现。先进的科技使全新捷豹XFL驾驶更加便利,其搭载的InControl 智能驭领 尊享触控系统实现了人、车与世界的互联。此外,全新捷豹XFL还配备了捷豹独有的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ASPC)、后排开门警示、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激光平视显示系统等先进的安全科技,为消费者提供信心十足的驾驶体验。

全新捷豹XFL拥有优雅的设计,轴距加长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于大空间的向往,同时,全新捷豹XFL传承了家族“性能美学”的品牌基因,具有非凡的驾控乐趣。对于不愿意接受一成不变的ABB的消费者而言,全新捷豹XFL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