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Cullinan SUV德国路试 谍照曝光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12 09:54:00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媒体于当地时间12月8日曝光了一组劳斯莱斯Cullinan SUV在德国慕尼黑的调试测试的谍照。

劳斯莱斯Cullinan SUV德国路试 谍照曝光   之前拍到的Cullinan被指借用了劳斯莱斯幻影的车身,但是这次的Cullinan绝对是量产原型车。这款Cullinan的前部有着经典的劳斯莱斯风格,格栅近乎占据了整个前脸,大灯似乎也是受了幻影的启发。格栅下面有个雷达传感器,似乎暗示着这款Cullinan将带有一定程度的半自动驾驶功能。

劳斯莱斯Cullinan SUV德国路试 谍照曝光   从侧面看,由引擎盖较长,这款Cullinan显得非常巨大。虽然尾部角度有些倾斜,但是该车在外观上还是大体遵循了传统的设计。该车的后部覆盖了大量伪装,但是可以看出新车设计的是双开式后备箱门。虽然尾灯规格尚未确定,但是新车的下保险杠和排气管的最终款式就是谍照中呈现的样子。

劳斯莱斯Cullinan SUV德国路试 谍照曝光   Cullinan将基于一款全新的铝制平台打造,并将首次提供劳斯莱斯系列的四驱版本。关于该车动力我们还尚且无从知晓,有推测称新车搭载的是一款12缸发动机。

劳斯莱斯Cullinan SUV德国路试 谍照曝光   据悉,圣诞节之后劳斯莱斯会在北极圈内对Cullinan进行耐寒测试,随后在中东进行高温测试,若是这些考研都顺利通过,Cullinan将有可能在2018年接受预定。(实习编译:束佳阳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