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盛宴+初创企业 2017底特律车展要“搞事情”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12 09:54: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汽车媒体12月7日报道,第29届底特律车展(又称北美国际车展,NAIAS)即将于2017年1月9日开幕。奔驰、丰田、雷克萨斯以及雪佛兰等众多汽车制造商纷纷将携新车型亮相本车展。

豪车盛宴+初创企业 2017底特律车展要“搞事情”   本次车展的热门车型包括全新奔驰E级和起亚GT,后者在纽伯格林的路试谍照曾被曝光,当时车速高达150英里(240公里)/小时。丰田将携美版凯美瑞亮相;雷克萨斯虽然已经宣布将举办发布会但是仍对新车信息守口如瓶。新版赛道版雪佛兰克尔维特ZR1也为参展车辆之一。

此外,观看车展的朋友还可以在本届车展上看到此前参加过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的、由瑞士Rinspeed公司生产的自动驾驶纯电概念车Oasis。

虽然底特律是一座有着浓厚汽车底蕴的城市,但是很多车企貌似并没有捧这个新年“第一车展”的场:保时捷就因刚参加过洛杉矶车展,选择不再参与此次底特律车展,转而备战明年4月的纽约车展。

此外,本次底特律车展还将于当地时间1月7日在底特律美高梅金殿酒店举办一个“超豪华阵容汽车盛会”,参与车辆都是顶级跑车,总价值将高达7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760万元)。阿斯顿·马丁、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保时捷和劳斯莱斯都是该活动的常客。

全球汽车与机动性行业的专业展览会Automobili-D是此次底特律车展的热点之二:该展览会将于当地时间1月8日举办,各汽车公司、一级供应商和近50家初创科技公司将纷纷展示各自的最新技术。谷歌自动驾驶汽车项目CEO John Krafcik将在展会上进行主题演讲。初创公司Civil Maps将带来专为无人驾驶汽车研制的3D绘图技术。此外,无人驾驶汽车软件开发公司PolySync,以及一些来自英国的初创公司也将出席本次车展。(实习编译:束佳阳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