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斯比揭秘Oasis概念车 自带微型花园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12 09:54: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12月8日报道,在即将到来的2017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上,瑞士林斯比得汽车公司(Rinspeed)将带来一款名为Oasis的概念车,目前公司公布了Oasis的最新图片和一些细节。

Rinspeed Oasis是一款自动驾驶纯电动车,自带微型花园和超大显示屏。Oasis最与众不同的内饰应该是汽车前部的微型花园,位于挡风玻璃下侧,可以供车主小范围种植蔬菜、草药和盆景。Oasis前挡风玻璃实际上是一大块显示屏,可以通过虚拟界面提供更多的信息展示。车顶配备大面积玻璃和太阳能电池板,车内储物柜可以自由进行温度调试,因此就餐十分方便。

林斯比揭秘Oasis概念车 自带微型花园   

Oasis这款自动驾驶纯电动车提供两个座位,具有宽敞的车内空间和办公设施,给予乘员置身于客厅般的舒适体验。Oasis车内座位采取扶手椅的设计,大屏幕显示器置于仪表盘顶部。私人助理软件、社交媒体融合、交互式体验都是Oasis的热门标签。

Oasis是一款支持自动驾驶的车型,但是还是配有方向盘。在有需求的情况下,方向盘可以转换为携带键盘的小型工作平台。司机也可以控制这款概念车,但是要通过自动道路管理和机警性测试。

Oasis是林斯比得汽车公司推出的最新款概念车型。我们将会在一月的国际车展上获取更多信息,一睹这款创意十足的无人驾驶车的风采。

(实习编译:张茜楠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