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推出四驱版挑战者GT 明年一季度上市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12 09:54: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12月7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近日公布了一个尽人皆知的“秘密”,将推四驱版道奇挑战者,命名挑战者GT。定于2017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道奇推出四驱版挑战者GT 明年一季度上市  

最新GT预示着四轮驱动系统引入挑战者阵容,但是价格不菲。GT版定价34,490美元,比普通版采用后驱系统的挑战者价格要高6000多美元。

无论是普通版还是量产版挑战者,两者都搭载3.6升V6发动机及8速自动变速箱,输出达305马力。GT版采用Nappa材质的加热通风座椅、19英寸轮圈、倒车摄像头、可加热且角度高度可随意调节的方向盘、苹果汽车播放器、8.4英寸多媒体触摸屏等。在常规版挑战者,上述多数功能为选配。而这些选择包括:座椅采用的材质(Nappa或者Alcantara)、性能方向盘、天窗、立体扬声器。菲亚特克莱斯勒发言人Kristin Starnes称,GT不会搭载V8发动机。

EPA无意中泄露了该款车型的油耗数据,即该车在城市街道行驶时油耗量为18mpg,高速公路上行驶时为27mpg,综合油耗为21mpg。

挑战者GT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灵活的四驱选择,这是其竞争对手福特野马、雪佛兰科迈罗无法提供的。与其同级的车型还有大众高尔夫R、福特福克斯RS、斯巴鲁WRX STI等。(实习编译:夏云云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