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欲明日客场战火箭复出 上场可能性高达75%

来源:新浪体育
2016-12-12 09:28:07

书豪欲明日客场战火箭复出 上场可能性高达75%

  林疯狂要回来了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公关透露,林书豪可能会在明天篮网客场挑战火箭的比赛中复出。

这是林书豪自11月初伤停以后,他的比赛状态首次被升级为“probable”(可能),这意味着林书豪明天复出的可能性为75%。

作为篮网队的首发控卫和进攻组织核心,林书豪的缺阵对篮网的影响可见一斑。当他没有受伤之前,篮网的战绩是2胜3负;自从他受伤之后,篮网的战绩仅为4胜13负。

上周末,林书豪已经开始随队训练,而且他本人也是迫切渴望复出。

“(伤停的日子)可能很艰难。”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切都充满起伏,因为我渴望复出。我希望能尽快上场。但是球队希望确保我痊愈之后再复出,这样(这个伤势)就不会再次困扰到我。”

但即便复出之后,林书豪的出场时间预计将会受到限制。

“我预计会有出场时间的限制。”林书豪说道,“我们必须确保一切都能康复,从而避免伤势复发。”

如果林书豪在明天篮网客场挑战火箭的比赛中复出,那么这场比赛对他显然有着特别的意义,因为林书豪曾是火箭队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