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威少强调不在乎这个:总冠军才是最重要

来源:新浪体育
2016-12-12 09:28:07

MVP?威少强调不在乎这个:总冠军才是最重要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本赛季开始以来,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成为了MVP的大热门,但威少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在乎得到MVP。

“老实说,我真的不在乎(得到MVP)。”威少说道,“一个总冠军对我来说永远都是最重要的。”

本赛季,身边没有了凯文-杜兰特的威少彻底爆发,并打出了现象级的数据。

前23场比赛,威少场均得到30.9分,外加11.3次助攻和10.8个篮板。如果继续保持下去,他将会成为继奥斯卡-罗伯特森之后第一位赛季场均三双的球员。

今天雷霆主场迎战凯尔特人之前,威少已经连续7场比赛得到三双,追平了乔丹,而且只差最高纪录(张伯伦的连续9场三双)2个三双。

最近这段时间,不少NBA人士都看好威少本赛季场均三双,其中也包括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

当被问到威少是否能够场均三双时,史蒂文斯教练说道:“我不知道,但是我想说,如果有谁有机会做到这点,那就是他(威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