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00+7000+7000 詹姆斯又暴走了

作者:冯爱军 来源:信息时报
2016-12-12 09:28:07

原标题:詹姆斯又暴走了

詹姆斯正在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变得越来越传奇。昨天骑士队坐镇主场迎来黄蜂队的挑战,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最终骑士以116∶105击败黄蜂取得四连胜。

不过骑士队赢球并不是舆论关注的焦点,詹姆斯又迎来职业生涯的又一座里程碑才是头条新闻。比赛中詹姆斯最终得到了44分、10个助攻、9个篮板、3个抢断和1个盖帽的全面数据,纵观NBA历史,詹姆斯是第一位能够拿到27000分7000个篮板7000个助攻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是NBA历史上第16位助攻数达到7000个的球员,排在他前面的是蒂姆·哈达威,他的生涯总助攻数为7095个。此外,詹姆斯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位拿到7000个助攻的前场球员。

“如果他们投不进球,我就拿不到这些助攻。我只是试着把球传到队友们能够接到球然后投篮的地方。必须得赞美我的队友,因为他们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去把球投进篮筐。这是一个难以置信的成就,但我要感谢这些年来的队友和教练们,是他们让我做到了最好。”詹姆斯昨天面对媒体的时候表示,这项成就是在队友的帮助之下才达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