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刷新最长不败纪录 拉莫斯成全齐达内“队史最佳”

作者:白云 来源:信息时报
2016-12-12 09:28:07

原标题:拉莫斯成全齐达内“队史最佳”

比赛打了83分钟,皇马依旧在主场1∶2落后于拉科鲁尼亚,齐达内球队的不败记录要被终结了吗?答案是否定的。昨天凌晨,皇家马德里最终主场3∶2险胜拉科,虽然旧将何塞卢3分钟内连入2球领先皇马,但马里亚诺的处子球扳平了比分,拉莫斯第92分钟完成绝杀,皇马各项赛事35场不败打破队史纪录。

皇马对拉科保持着13年不败,最近11次打这个对手取得10胜1平的压倒性优势,加上拉科近况并不理想,因此赛前外界都认为这将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可是在莫拉塔帮助主队取得领先后,比赛画风突转,前皇马边锋何塞卢帮助客队在3分钟内连进两球反超比分,并将领先优势保持了将近20分钟之久。

由于本场比赛BBC组合轮休,一齐缺阵大名单,齐达内在落后的局面下改打3后卫阵型,最终完成逆转,继续以6分优势领先巴萨。

凭借这场胜利,齐达内也打破荷兰名帅本哈克创下的34场不败的队史纪录。赛后齐达内不免得瑟一下,谈到自己的运气,齐达内表示:“我有幸运星伴随,当球员的时候我就这么认为。我所经历的一切的确充满幸运,我也要尽情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