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女子高尔夫大师赛冯珊珊成功逆转实现三连冠

作者:李震 来源:新华社
2016-12-11 09:24:23

原标题:迪拜女子高尔夫大师赛冯珊珊成功逆转实现三连冠

迪拜女子高尔夫大师赛冯珊珊成功逆转实现三连冠

12月10日,冯珊珊(前左)领取冠军奖杯。当日,在迪拜女子高尔夫大师赛决赛轮较量中,中国选手冯珊珊以总成绩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夺得冠军,实现三连冠。 新华社记者李震摄

新华社迪拜12月10日电(记者李震)在10日进行的迪拜女子高尔夫大师赛决赛轮较量中,中国选手冯珊珊在落后的形势下上演逆转好戏,以总成绩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出色表现夺得冠军,不仅成功实现三连冠霸业,而且成为迪拜女子大师赛历史上唯一四度折桂的球员。

在前两轮的比赛中冯珊珊发挥一般,落后头名5杆暂时并列第16位,卫冕形势并不乐观。

决赛当日迪拜风速不小,而冯珊珊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更适应在大风天气打球。在甩开卫冕包袱、轻松上阵后,她反而发挥出了火热状态,在决赛轮中交出8只“小鸟”、无“柏忌”共64杆(-8)的完美成绩单,最终成功反超其他球手,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本场胜利令冯珊珊收获7.5万欧元的奖金,是她在迪拜女子大师赛中继2012、2014、2015年之后第四次夺魁,同时也是她收获的第7个女子欧巡赛冠军和第18个国际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