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吸毒驾车还变造号牌 被罚5千拘留12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0 18:52:15

12月7日,湖北省竹山县城关镇居民张某(男,27岁)因使用变造的机动车号牌且涉嫌毒驾,被竹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行政拘留十二日,重处罚款伍仟元。

现查明,12月6日下午16时许,竹山县公安局交警二中队民警在346国道宝丰镇施洋大道巡逻时,发现一台车号为鄂CGH318号小型汽车牌照存在异常,遂将其拦下履行检查。经查发现,该车驾驶人张某使用魔术帖将原号牌鄂CGH818涂改成了鄂CGH318号,涉嫌变造机动车号牌。为进一步固定证据,办案民警便将张某带至宝丰派出所功能区进行询问调查,在询问过程中,民警发现其神情异常,精神萎靡,状态不振,呵欠连天,与常人不一样,于是便对其进行尿液检查,结果显示为阳性,涉嫌毒驾,然后又带其至宝丰镇医院抽血作进一步检查。

根据有关法律规定,经报县局批准,决定对张某变造机动车号牌行为作出上述重处决定。目前,张某已被送往竹山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其涉嫌毒驾案件正在紧张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