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娄底一男子在城管局喝农药自杀

来源:京华时报
2016-12-10 08:11:23

12月6日,湖南娄底市新化县一男子因怀疑前妻刘某与县城管局副大队长杨某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在县城管局喝农药自杀。日前,新化县纪委、公安等部门联合介入调查此事,涉事的杨某某已被免职并接受调查。

网友称,杨某某与女下属刘某多次通奸,刘某丈夫曾某于10月至12月数十次向城管局领导反映此情况,要求严肃查处。12月5日,杨某某与刘某在新化县某宾馆开房。6日,曾某找到杨某某,杨某某出言相激,后曾某在城管局喝农药自杀。

网友提供的一份署名为刘某的保证书中表示,再也不会发生类似事件,将与曾某把家完整维持下去,落款日期为2016年10月8日。另一份称是曾某从重症监护室手写的事情经过描述。

新化县宣传部负责人表示,无法证实上述材料的真实性。此外,该负责人称,杨某某为已婚人士,刘某曾为县城管局临聘人员,今年上半年因个人原因已离职。经查,刘某和曾某离过两次婚。

新化县政府透露,杨某某已被免职并接受调查。据新化公安局初步调查,曾某因怀疑前妻刘某(2016年11月3日与曾某离婚)与杨某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多次找杨某某理论,城管局领导也多次协调处理。12月6日9时许,曾某在杨某某办公室吞食农药,随即被送医抢救。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记者冯华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