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要员工签保密协议 想爆料?得等他死后70年

来源:网易体育
2016-12-08 13:17:37

曝C罗要员工签保密协议 想爆料?得等他死后70年

C罗税案曝光,源于足球揭秘网站对他转移肖像权收入合同的曝光。如今,足球揭秘网站还曝光了C罗更多秘闻。据该网站揭秘,C罗要求家中的工作人员全都签署保密协议!

要想在C罗家中工作,那就必须签署这份保密协议。协议的内容,是在“C罗或其直系亲属去世70年内,不得公布C罗家庭生活的细节”。如果有员工违反这份协议,那就需要支付至少30万欧元的违约金。

C罗要求员工签署这份协议,显然是为了保护个人隐私。C罗希望儿子迷你罗能够安静成长,他也不希望自己在家中的感情生活屡屡被媒体曝光。

足球揭秘网站还透露,C罗签签字甚至就能赚到大把钞票。在2015年初,C罗曾为Panini签名了1000张球星卡,并因此拿到了17.5万欧元收入。C罗每签名一次,就能拿到175欧元。

无独有偶,内马尔也靠签球星卡赚过钱。两年前,内马尔签了600张球星卡赚到了5万欧元。内马尔每签名一次能赚到83欧元,这一数据几乎只是C罗的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