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父亲抵巴萨谈续约 主席:盼他在诺坎普退役

来源:搜狐
2016-12-08 13:17:37

梅西父亲抵巴萨谈续约 主席:盼他在诺坎普退役

不久之前,《马卡报》宣称梅西不打算与巴萨续约,他的合同将在2018年六月底到期。加泰媒体很快回应称,梅西父亲豪尔赫将在国家德比后与巴萨商谈跳蚤的续约。Onda Cero电台今天透露,豪尔赫已经飞抵了巴塞罗那,他此行的目的就是与巴萨就梅西的续约进行接触和谈判。

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明确指出,他希望梅西能在诺坎普退役。“我们希望梅西能在巴萨结束他的足球生涯,他是巴萨史上最重要的球员,这一点毫无疑问。”巴托梅乌说道,“库巴拉、克鲁伊夫、马拉多纳、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多,我们见证过这些伟大球员的表现,但没人能和梅西相提并论。他正在帮我们建设世界级的巴萨,他的影响力扩展到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他是最伟大的。”

“我们非常希望梅西留下来,并且在巴萨结束足球生涯。梅西还很能年轻,近年来我们渐渐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他,他一次又一次的重新塑造自己。”巴托梅乌继续说道,“他不断的创造新的成绩,不断突破以往的自己。阿根廷也应该照顾好他,这不仅仅是对巴萨和阿根廷负责,更是对整个足球世界负责。”

巴托梅乌还透露,巴萨即将与路易斯-苏亚雷斯完成续约。“巴萨现在准备与路易斯-苏亚雷斯续约,只剩下一些小细节需要协商解决。毫无疑问,他将继续在巴萨效力。他非常可爱,他深爱着巴萨。”巴托梅乌继续说道,“再过几星期或者几天,我们就将正式宣布完成他的续约。这就像是一份圣诞大礼,不过这个礼物不是个路易斯-苏亚雷斯的,而是给巴萨球迷的。路易斯-苏亚雷斯非常重要,他是MSN的一员,MSN是巴萨良好运转的保证。”

“我们的目标,是让路易斯-苏亚雷斯至少效力到2022年世界杯。我们希望他能效力很多年,至少要效力到2022年。”巴托梅乌最后说道,“在他退役之后,如果他想要重返巴萨的话,我们永远向他敞开怀抱,我们希望他能一直为巴萨效力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