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回勇23+17调教怀特塞德 手把手教做第一中锋

来源:网易体育
2016-12-08 13:17:37

魔兽回勇23+17调教怀特塞德 手把手教做第一中锋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主场迎战热火,此役老鹰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全场砍下23分17篮板,打爆了只有8分12篮板的怀特塞德,也赢下了比赛。

作为近年来东部的两大强队,今夏都做出了较大变化。老鹰这边签下霍华德却因此失去了霍福德,并且交易掉了主控蒂格,热火则是放走了队魂韦德,波什也是因为疾病长期缺席。因此这赛季两队的状态都不太好,老鹰更是近期遭遇了7连败。不过今年和老鹰签下3年7000万合同的霍华德却焕发第二春,他目前13.3分12.5个篮板2.6盖帽,在出场时间减少并且并非主攻点的情况下,给老鹰增添了强有力的禁区防守。

而本赛季的怀特塞德更是现象级表现,目前他场均18分,抢下全联盟最多的14.8个篮板,也有2.6次盖帽,这场二人的对决,可以视为新老顶级中锋的地位争夺。

但比赛却从第一节开始进入一边倒态势:霍华德首节连续强吃怀特塞德,还在他头顶完成空接暴扣。然而怀特塞德的近距离不进,只能撤出去投中距离,二人的威慑力差距可见一斑。前半节霍华德三个暴扣,并且还有两罚全中,怀特塞德第一节却只有一个远距离的中距离破了得分荒。

第二节霍华德不但在内线一柱擎天,甚至还拉出来做高位策应。霍华德在怀特塞德头顶拿下前场篮板补中,第二次更是完全无视了防守。半场打完老鹰领先7分。霍华德上半场14分7篮板,而怀特塞德9投2中,4分6篮板。

到第三节,两人开始在卡位和篮板上纠缠,但仍然是老篮板王更胜一筹,单节霍华德4分7篮板,怀特塞德几乎打满整节也只有2分4篮板。热火在第四节奋力反扑,却和怀特塞德没什么关系,第四节他打了8分钟,只有一次勾手命中,单节2分2篮板。而霍华德则用一次抢断后的快攻反击,接到队友高抛球,重扣终结比赛。

全场霍华德出场35分钟,11投9中砍下23分17篮板4助攻2盖帽,值得一提的是,除了3次扣篮之外,他的其他所有得分也只有一个不在进攻合理区之内。完全是内线爆炸的摧毁统治力。怀特塞德则在36分钟里只得到8分12篮板,12投4中,正负值为-20,新老顶级中锋的对决是老魔兽笑到了最后。这对同在东南区的中锋,将会在未来长时间成为对手,不知怀特塞德何时能抢在时间之前,从魔兽身上夺回颜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