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真实命中率联盟第一:现在的我不会浪投

来源:搜狐
2016-12-08 13:17:37

杜兰特真实命中率联盟第一:现在的我不会浪投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作为联盟的超级得分手5届NBA得分王,杜兰特从个人职业生涯第二个赛季开始就是高效的得分手。但是本赛季他又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投篮命中率达到56.5%,三分命中率也有42%,真实命中率67.9%更是联盟第一。

不得不说,在加入金州勇士之后杜兰特在出手选择上会更加严谨。

杜兰特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我如果每晚出手15、16次左右,那么其中13次必须是很好的机会,剩下的投篮可以是干拔或者后仰,这些球即使没进,也不会觉得有什么问题。”

在球队中与库里和汤普森两位联盟顶级得分手分享球权,杜兰特必须注意自己的球权使用率。和之前相比,这个赛季,杜兰特特减少了单打进攻,增加了传球,这加快了他与勇士全队磨合速度。

从另一个角度看,杜兰特如今已经不是球队的第一选择,这和他在雷霆队打球时完全不同。

“我认为我现在更珍惜投篮机会,因为我不能再随心所欲一场出手30个球,但这并不是坏事,这就是如今勇士队的打法,尤其是你有两位队友在外线有足够的威慑力的情况下。我很清楚球队目前的进攻体系,一旦出现好的机会我要把握住”杜兰特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