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1/8决赛最不想碰尤文 嘘C罗?他很努力啊

来源:网易体育
2016-12-08 13:17:37

齐达内:1/8决赛最不想碰尤文 嘘C罗?他很努力啊

欧冠小组赛第6轮,皇马主场2-2战平多特,以小组第2的身份晋级16强。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表示,1/8决赛他不想碰尤文。对于球迷嘘C罗一事,齐祖力挺C罗,表示皇马球迷一直要求极高,C罗也很努力。

皇马2-0领先,2-2被扳平,不过齐达内仍然表示满意。“我们为了争夺小组第1已经竭尽全力,但最终还是无法如愿以偿。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尤其是下半场,我们踢得很艰难,但对于球队从一开始到现在的欧冠战绩,我依旧感到自豪。”

多特获得小组头名,皇马第2,对于这个结果,齐达内表示:“我们不是第1名,但我们认为,多特配得上小组头名。老实说这场比赛我们表现很不错,可惜的是无法全取3分,获得第1名。”

“小组第2形势更好?我不关心那些。对我而言,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力争胜,争夺小组头名,虽然我们没有达到既定目标。看看这场平局吧,其实很不容易,球员们都尽力了。我们应该恭喜多特,接下来我们要好好休息,因为周六我们有一场重要的比赛。”齐达内继续说道。

“平局的原因,并非是因为我们缺乏专注力,而是很多因素……当我们获得如此之多的机会,但无法把握住时,对手就趁机扳平。我们应该冷静下来,好好分析比赛。”

对于16强抽签,齐达内展望:“我们不想碰到任何对手,但如果真的要说最不希望遇上的球队,我想说是尤文。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应对任何对手,现在我们需要好好休息。”

C罗连续4场欧冠小组赛未能破门,这场比赛还遭到皇马球迷嘘声。齐达内维护爱将:“球迷总是有着非常高的要求,伯纳乌的球迷一直如此。C罗有很多进球机会,他很努力,给我们很大的帮助。”

对于梅开二度的本泽马,齐达内说:“对任何前锋来说,单场进2球总是很重要的,尤其是这样的大场面。本泽马的两个进球很重要,但球队整体也很棒,队友的帮助,才有本泽马的进球。J罗也很出色,他给本泽马助攻,除此之外还有努力的跑动、拼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