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华夏1.5亿转会费挖张呈栋 赵明剑也进引入名单

来源:网易体育
2016-12-08 13:17:37

曝华夏1.5亿转会费挖张呈栋 赵明剑也进引入名单

上赛季华夏幸福高开低走,一个很重要原因就是球队板凳深度不足。据《足球》报消息,今年冬季转会窗,华夏幸福誓要引进强力本土球员增加阵容厚度,开出了1.5亿强挖北京国安国脚张呈栋,此外还希望引进山东鲁能的赵明剑。

曾经留洋葡萄牙和西班牙的张呈栋身体素质极为出众,能够踢边锋和边后卫,是国安如今的绝对主力,他的速度和突破是国安进攻中的重要环节。对于这样的强力本土球员,国安俱乐部自然想要留下,但双方的续约谈判进展不顺。

据悉国安方面除了在年薪方面尽可能满足张呈栋外,还提出帮他解决北京户口,不过球员本人还是没有在续约合同上签字。《足球》透露张呈栋的追求者很多,华夏幸福是最接近签下他的俱乐部。

一方面华夏幸福给出了不菲的年薪和签字费,另一方面回到家乡踢球也是张呈栋的愿望。考虑到国安即使开出队内顶薪,也无法和华夏幸福给张呈栋的待遇相比,因此俱乐部在难留人的情况下只能放行。《足球》还称张呈栋和国安合同中有数字不低于1亿的解约金条款,据传闻华夏幸福开出了1.5亿转会费。

除了张呈栋外,华夏幸福的引援目标还有山东鲁能的赵明剑。赵明剑也是目前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球员,围绕他的传闻也很多,除了华夏幸福外,苏宁和两支上海球队也对他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