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品质引领风尚 宝沃汽车获2016环球风尚盛典风尚进取奖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08 10:23:46

【环球网 北京报道】2016年12月6日,由人民网、环球时报、环球网和《环球TIME》新闻客户端联合主办,环球网承办的2016环球风尚年度盛典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璀璨开启。来自德国的宝沃汽车集团荣获了2016环球风尚年度盛典-风尚进取奖。

德国品质引领风尚 宝沃汽车获2016环球风尚盛典风尚进取奖   知名导演陆川(左一)与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为(右一)为宝沃汽车(中国)执行副总裁陈旭威(中一)先生颁发风尚进取奖

作为人民网成立2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本届盛典以“减·益世界” 为主题,由知名主持人郑紫豪和吴婧主持,进一步推动“让公益时尚起来,让时尚公益起来”之道的深度落地。而源自德国的宝沃品牌,除了具有悠久的百年历史,同时也紧跟流行风尚。今年8月被宝沃品牌“突破创新”精神深深感染的全球知名设计师David Napoléon Genot加入德国宝沃设计的中枢雷宁根设计中心担任欧洲设计执行总监,也成为宝沃汽车集团紧随时尚潮流的一个信号。  德国品质引领风尚 宝沃汽车获2016环球风尚盛典风尚进取奖

  与会明星乘坐环球风尚盛典指定用车-宝沃BX7抵达红毯

本次环球风尚年度盛典,宝沃智联宽体SUV-BX7作为盛典的指定用车,自今年4月在国内上市以来,其凭借Wingline鹰翼式线条等经典设计元素、兼顾性能与油耗的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功能强大的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为注重驾乘体验与价值感的个性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同时也得到了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德国品质引领风尚 宝沃汽车获2016环球风尚盛典风尚进取奖   作为本次风尚盛典的指定用车,宝沃BX7凭借纯正的德国血统取得了月订单数千台的优异成绩

德国品质引领风尚 宝沃汽车获2016环球风尚盛典风尚进取奖   宝沃汽车(中国)执行副总裁 陈旭威先生与人民网总裁 环球网董事长 牛一兵先生进行深度的交流。

正值环球网成立9周年之际,环球网在中国扶贫基金会设立的公募专项基金——“环球公益慈善基金”正式启动。而作为传承百年的德国品牌,宝沃曾经多次赞助国内的公益项目,本次作为特约赞助伙伴为活动提供了指定用车,为推动社会健康高效、节能环保理念的弘扬,与公益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