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大迈X5白金版上市 售7.79-9.39万元

作者:鄂智超 来源:人民网
2016-12-08 10:23:46

人民网北京12月8日电(鄂智超)近日,众泰汽车旗下的大迈X5白金版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7.79万至9.39万元。

众泰大迈X5白金版上市 售7.79-9.39万元

众泰大迈X5白金版基于此前推出的大迈X5升级版,将配备LED大灯、LED尾灯、新的17寸铝合金轮圈。新车还将标配PM2.5绿净系统、电子手刹、刹车优先等配置。顶配的1.5T手动尊享型车型将有着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真皮多功能方向盘、6安全气囊、8英寸触屏、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胎温胎压监测以及手机远程智能控制系统等。

众泰大迈X5白金版上市 售7.79-9.39万元

在动力方面,大迈X5白金版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相比现款车型分别提升了13马力和2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仅有5速手动变速箱可选。

点评:众泰大迈X5自推出后一直在不断地改进,这款白金版车型在配置上有所提升,同时在动力输出上也得到升级,还是有所诚意的。

(责编:李卓、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