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中国市场 捷豹路虎快速推进认证二手车业务

作者:王跃跃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12-08 10:23:46

中国经济网12月8日讯(记者 王跃跃)本周二,捷豹路虎首个“Approved”认证二手车体验日活动在北京惠通陆华捷豹路虎4S店开展。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推进“Approved”认证二手车业务的快速发展,既传达了捷豹路虎坚持将客户利益置于首位的理念,也彰显了其将深耕中国市场的信心与决心。

深耕中国市场 捷豹路虎快速推进认证二手车业务

  活动现场

随着捷豹路虎在市场上的稳健发展及车辆保有量的不断增长,消费者对捷豹路虎二手车的需求也越发强烈。数据统计显示,今年1月1日,捷豹路虎“Approved”认证二手车业务在全球范围内正式启动,中国市场首批7家授权经销商参与业务试运营,目前这一数字已增至41家,并有望在月底达到46家。

据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业务全球负责人Gary Wells介绍,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业务在中国市场也将遵循全球统一标准:首先,每一辆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的车龄均不超过5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00,000公里;与此同时,捷豹路虎对每一台二手车辆均进行高标准的全面整备翻新,以及同级市场领先水平的165项多点检测;除此之外,所有高级技师均经过捷豹路虎全球培训认证,通过最先进的技术、检测设备及原厂配件,确保车辆性能处于最佳状态。值得一提的是,客户购买的每一台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都将享受长达两年的原厂质量担保,以及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的紧急道路救援等服务。

深耕中国市场 捷豹路虎快速推进认证二手车业务

  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业务全球负责人Gary Wells

Gary Wells表示:“‘客户至上’是捷豹路虎的核心经营理念,随着中国二手车市场的蓬勃发展,我们将通过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服务继续践行这一承诺,让捷豹路虎的尊崇服务变得触手可及,让中国消费者有机会享受经过严苛检测的认证二手车辆。”

深耕中国市场 捷豹路虎快速推进认证二手车业务

  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及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

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及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谈道:“捷豹品牌拥有着无可复制的生命力,路虎品牌彰显着永不停歇的征服精神,二者不仅在车型迭代中得以传承,更在今年启动的认证二手车项目上得到力证。凭借全球统一标准的原厂配件与严苛检测,捷豹路虎二手车辆在专业技师的手中焕发新生,良好的车辆状况足以让客户充分感受捷豹路虎的行者风范。”

随着越来越多的卓越车型进入中国市场,加之经销商网络与经销商服务的完善及提升,捷豹路虎将进一步夯实在中国市场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至臻的尊贵服务与超值的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