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责任借贷 宝马澳洲将补偿车主5700万美元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08 10:23:46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欧洲《汽车新闻》2016年12月6日报道,澳大利亚企业监管机构称,宝马公司须支付其消费者信贷补救计划中的5700万美元,来补偿无法承受贷款的客户。

不负责任借贷 宝马澳洲将补偿车主5700万美元

ASIC(澳大利亚证券与投资委员会)近日在其网站上发布的一份声明中称,这笔款项将用于补贴至少15,000名在2011年1月至2016年8月间因宝马澳大利亚财务有限公司而遭受困难的客户。

这笔款项中的5000万澳元将用于注销贷款,剩余部分则将用于赔偿,减少现有贷款的利率以及提高消费者的金融素养。ASIC副主席Peter Kell在声明中说,“宝马公司的促销文化不符合信贷法律的要求,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效果并不好。

宝马确认了其与ASIC的协议,并表示其在澳大利亚的金融部门一直与监管机构合作,以确保其流程符合当地法律。(实习编译:乔辛 审稿:刘洋)